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新年

新年了吗?


是快,或慢?
还真的不懂。
离开家乡也已经要踏入第四年了,四年也是一个意义。
有时遇见旧环境,旧朋友,会在想,如果以前一直没有改变;如果我没有追求现在的一切,我会是怎样?


一样的朋友圈?一样的颓废?还是一样的幸福?一样的勤劳?


今年发生的一切,总觉得怪怪的。

就印象最深刻的,
五月天陪我度过的生日,
一句话:如果你不要,我就追的咯,
遗忘了的21、23号,
一个傻傻的,苯苯的女孩子,
倒霉的十一月,第一次的2.77(或许是最后一次?),
最后,第一次外出的平安夜。


新年倒数呢?
我还真的只想静静的度过,像往年一样,前年一样,以前一样。
即使烟火在遥远的地方盛开,即使只能干望,甚至只能听见声音,
我也无怨,只要身边能够有你而已。
(听说一切活动都取消了??某某人去世~)

回顾过去,然后是遥望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