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韩国初体验

碳烧墨鱼猪肉


包菜火锅(本来很好看的,不过吃了才想到拍==''')

登登登登!~~


一直都很想要去尝尝韩国风味,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机会。
因为实在太贵了!!!以上的两样菜一盘可要rm35哦。
如果想要更丰盛的,比如韩国的烧烤,最少都要rm100打底。


其实真的不错吃,也蛮大叠的,至少不会觉得不值得吃。
可是如果为了钱包着想,还是仔细想想才踏进去比较好。
我可是忍得很辛苦啊~~因为太多想吃的了!!

包菜火锅里面有放一点冬粉,太美味了那个冬粉!!!
弹牙!!!菜也都很新鲜~~^^
墨鱼当然是最好吃的环节啦,呵呵呵。
最开心的是什么你懂吗?就是他有设计菜单碳烧墨鱼猪肉或者墨鱼牛肉!!
最痛苦的是没有三样联合,唯有舍弃其中一个了。


韩国嘛~~都是辣辣的~~

至于那些配菜了喔,见仁见智吧~~
我可是只吃他们的芽菜~~~哇咔咔咔!!


对了!!!服务态度一流!!
这间是在ss2那边,sushi tomo对面的楼上,楼下是服装店。余仁生隔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兄弟 独吃易肥啊 哼 =m=

DaoKang said...

兄弟,是你们不理我啊。
我只有化悲愤为食量,不然又有什么办法。唉,我也不想肥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