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走吧!

今天的距离明天就会缩短,只要我努力的迈开步伐。

我偶然的领悟了这句话。我不懂有没有高人曾经说过,但的的确确是我原创,是我自悟的。


我停下了游戏,卖力的去做功课。说不上很认真,我却知道我离完成很近很近了。
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接触的距离!

我抛下脚痛,我知道我时间不多了,我要争取每分每秒能够让自己踢得喜悦的足球。
我今天又走近了,这一个月来,我想我最开心的日子时间莫过于现在。


只要努力的迈开步伐,多遥远,都会缩短。

我鼓励自己,加油。


心与心的距离,人踏不入,声音能传达。不论如何,原地踏步是最愚蠢的。

错了就要更改,不懂错误就要聆听,不够聪明就要问清楚。
脾气与固执,远比走累了还要拖累你前进的步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