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心情很好

今天一整天,我心情不好了两次。

第一次是班上,我怎样解释都听不懂的你。
第二次是床上,我怎样哦都不愿意停的你。

今天一整天,我心情都很好。


嗯,就是好,很好。


我偶尔知道,我自己是多余的,但是我却赖死不走。

生命里,许多人走进走出,我觉得重要的人物不少,让我学习的人物算多,离我远远的人物超多。

我就是这样,我把渐渐疏远的罪怪在我的话少上。


不喜欢网上聊天,不爱在电话键盘上运动手指,也不想主动寻找话题。
联络的方式,几乎都被我厌恶了。
沟通的能力,几乎都不出现在我的技能表上。

可能,也不全然,因为...

我的确有许多让人讨厌的地方。

4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不像恐龙那么讨厌就好了=)
知道你开心,我也开心 ^^

BIng said...

心情好
真羡慕你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时常感到空虚

DaoKang said...

写了这么久的部落,才那么一次的心情好就可以让你们羡慕了~~我还真开心一下咯。

BIng said...

哈哈
没办法咯
你难得开心嘛
我们就应酬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