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林家一心为道康发围

今天,林一心来了我们学校。

替饥饿30推介礼担任嘉宾。我不懂我疯了那条根,买了他的专辑。
对,是疯了。

我懂,是歌词。

退出,这一场失去意义的追逐,却陷入遗憾的国度。
。。。。
我很羡慕,你可以一边哭一边康复,我那么多感触,无法真情流露。
。。。。
我愿用我的全部,换一个回顾。




没答案、没答案! = 如果才是王道。

符合我的,无标准 世界。

8 comments:

xuan said...

你有钱嘛.....

神秘嘉宾 said...

我只能说 不是我 = =

连这样都被冒认...

唉...

朋友那里 又有问题
不知道该怎么办

DaoKang said...

是啦,钱我大把~~只是没有可以拿来用的钱。

神秘嘉宾~你告诉我,我和你一起解决咯。呵呵呵

神秘嘉宾 said...

我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 为什么我的朋友要那样看我呢?
唉....

感觉也被忽略了...

DaoKang said...

不说出自己的感觉,别人都不懂,难免会被忽略阿。

所以敢敢说出来。

至于误会,我个人的见解是,我只会在意真正的好友,可是真正的好友是不会误会的。而那些不重要的人,喜欢误会的人,随便他们吧,他们的思想,我们是不能够控制的。也不需要去控制,让自己烦恼。

神秘嘉宾 said...

我说过了,可是还是一样...


我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不管是谁 我都会很在意他们对我的感觉
我真得很注重朋友 友情

我以为来到了新的环境
可以重新开始
可是 结果还是一样...

DaoKang said...

那就惟有靠自证明,或是时间冲淡咯。

加油啦!在意也不表示说要为了她们让自己伤心呀~

还是一样是因为你遇见的朋友还是那种人,你还没有遇见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朋友。

神秘嘉宾 said...

或许应该说

朋友对我来说

是很陌生的字眼吧`

我甚至越来越不懂

朋友 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