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星心之过

终于有个空余的时间,做做不属于学院里的东西了。



洗了2个月没洗的厕所地板,也把搁置了许久的旧床单丢进洗衣机了。

还有什么呢?嗯,玩电脑吧。^^



昨晚终于解决了这个学期最后一个活动,许多人说,不错。=)

谢谢你们。




我第一次参与所有策划,第一次自己做想要做的内容,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的最佳球员,谢谢,谢谢,谢谢。



感谢阿宁,感激傻屋友


最好的阿宁

迟钝的白痴

最佳新人啦,让你爽下

迟来的笨蛋



14 comments:

Jelleine · 婕琳 said...

我咧?!!!!

DaoKang said...

你啊,我是要当面道谢的啊~~

别那么急嘛>.<

如果真的要我在这边说,你要帮我传达的哦。

真的谢谢你么在这么忙碌的一周里还抽空为我们编舞,^^

艾薇尔 said...

迟来的笨蛋??林道康过分厚!! ><

DaoKang said...

什么厚?

我明明就不厚,我只是有点不够高而已嘛。不过身材超棒就是了。

做么会说我厚咧?


你是笨蛋,不是吗?而且当天迟到,难道那样不是叫迟来的笨蛋?xD

nix said...

我也是很爽一下~

真的辛苦大家了~
也谢谢你不用客气啦!38..

*.*

wendy said...

Hi...
参加什么比赛哦?

DaoKang said...

Nix:不用客气啦~~屁股


Wendy:是颁奖典礼啊,我的比赛是足球咯~~~你难道不懂我踢足球的?@@

said...

你太忙了啦~
我没有跟你合到照~

DaoKang said...

是你们躲着拍照不叫我啦!!!

气死我咯,难得你美我帅~~=(

BIng said...

哇~
看来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嘛

xuan said...

不能和你拍

我怕没人发现你的存在....

snoopy211 said...

哇~恭喜咯~
嘻嘻~

DaoKang said...

冰,没有来支持我还敢说话?>^<

啊,气质暄,我不介意没有人注意我的存在,我唯一害怕的是凸显你的丑。所以你要和我拍我也不能一口答应啊~

香格里拉~~谢谢你不用客气啦~~^v^

Iamfaust said...

haha thin jor wo..leng zai jor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