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相同

我记得有人问我,你相不相信有一个人在遥远的未知国度,存在着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我相信。

有人和我说过,他,长得和我一样,只是名字不同。肤色,眼镜,发型,都一样。
我错愕了。


我相信,却好像接受不了。


然而,此刻的我,希望他会出现。

一个和我一样,拥有相同的梦想,相同的热诚,相同的思想。
和我一起思考现在我正面对的问题。


如果你,和我的样貌相同,可以来见我吗?
如果你,和我的声音一样,可以录我听吗?
如果你,和我的思想同步,可以···开导我吗?

6 comments:

xuan said...

像你就惨了....

艾薇尔 said...

一个笨就够了~~ +P

MOON said...

兔子牙的人都很可爱 XD

BIng said...

不敢相信这世界上又多一个老处男~

DaoKang said...

你们很够了厚~!!

Unknown said...

quoted
"
Blogger 艾薇尔 said...

一个笨就够了~~ +P
"

这个够力,不过有贴切
(没啦,开玩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