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自己

今天天气好冷。


难得这样的天气,我也难得的知道自己不能躺下去。
如果学阿宁的文笔,应该是这样的。

*天气好 好想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就

静静地
安稳地

想平时那样

乖乖躺在床上
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是废扬,应该是

*我想,人生中最幸福的莫过于,冷冷的天气躲在温暖的棉被里,什么都不管的睡上一觉


妈的,我现在,竟然使用电脑拿炎热的温度替我取暖
感受着一点也不温暖的键盘酝酿着自己内心的学问,我都已经累到不行了。

我很累。

假若有机会让我重新选课,我一定还会选这变态的普通心理学。
因为这样,我才能够在很久很久以后,回想起,即使我和阿宁早已不同系,却还修着拥有相同名字的科目。

即使老师不一样,课室不一样,内容不一样。

我和她的心

依然连接着*

如果是满琪,嘿嘿

*望着天空

大叫
你很坏

大喊
我很累

埋怨
为什么是今天天气好

压抑
心疼
呐喊


接下来
要回去桌子前做作业了*

我呢?

我,要做功课。今天。
星心之夜,却在后天。


明天可以不交吗?
后天,可以不出席吗?


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干,好好的,睡觉?

7 comments:

xuan said...

如果是我

我会写..妈的...好冷...

BIng said...

如果是我
我会写~
这种天气最适合睡觉~

哈哈
瑄...写得好~

喂dk
干嘛不学我和瑄阿~
不公平咯!

DaoKang said...

你们两个人太特出了啦~~
我太愚昧学不来~~

哈哈哈

废扬 said...

这篇有创意!哈哈哈
学阿宁和满琪都很像,但我的文笔不是你所写的那样的吼 你还是算了吧 哇哈哈哈!

said...

我觉得他学阿宁比较像咯。。
我哪有那么容易被模仿的~
哈哈哈


p/s:等下阿宁又会说:不像啦!

DaoKang said...

想不到你们俩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长处,既然这样,我也无所谓。

太好的作品就是这样让人无法接受。

said...

有这么好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