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没意思

在球场上,真的很想哭。
不是输得难看,不是踢得难过,不是人的错,也不是球不对。


我痛到很想哭,我累到很想哭。

或许最耻辱的就是我不能动了。所以我想记起来。

7-0我永远都不会承认是实力的差别。
0-7我也不会承认是因为踢得不好出现的分数。

完后,我想静静一个人。我也想有个人在身边。我更想有三人行。
我想有人告诉我,我想听的,而不是我迁就他,说他想说的。

找个人谈有意思的我。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我永远觉得没有意思的东西是最美的。

没意思却很有深度的漫画。
没意思却很有文笔的歌曲。
没意思却很有手法的电影。

因为那样可以让我不断思考,没意思却好在哪里。逃离这个充满意思却古板的世界。

4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sorry...

仨.宁 said...

我好像错过了那次的三人行..

BIng said...

我不是三人行的

但如果找不到人倾诉

我会借你我的耳朵


没意思。有意思。

分别只在于你


虽然迟了

不过希望我说的是你想听的

下次再来,加油!

DaoKang said...

薇,sorry什么?

宁,对啊,你错过了~~伤心的说~~呵呵

彬,我也懂一切只在于我。你放心~~我一定会烦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