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日出前

就像罗纳多离开英超的兴奋,我也一样开心。

足球系赛结束了,有不开心,有开心,也有惊吓的 - 以主办人的角度来看
至于以参赛球员的角度观察自己,我做回自己一惯的作风,是满意了,只不过多了伤口的陪伴,又一年,想说该退休了(每年都重复一样的话吧?:0)。


完成了一件事情,接着就是这个学期的第四件事了。

星心之夜。

会很小气么?名字也是我取的(大家激荡思想的吧=s)概念是蟹肉说出的啦,上一次的日研非语后,这是第二次。

星心,顾名思义。不解释,让我回看时,能够回想。


我这次是总务,不是主席。又学习了多一些东西,看到许多不一样的画面。和主席的确有分别。虽然人员分配不明显,做的东西依然很杂,却少了一份压力,让我做的更自在,更开心。

我重视活动,比自己的功课重。


可我还是会完成自己的任务,对于现在的自己,莫名的满足。3.11,我很开心了。

这个学期的功课多是靠自己的能力,组别报告也都有参与进去。甚至参与很多。
特别感谢满琪,替我完成了最讨厌的那一部分。


夜深了,我甚少这样记录自己一天的生活情节。人长大了,越害怕遗忘。波君有说,为什么要写部落?因为有给人偷窥的欲望。也有比较方便的情形吧?

在部落上写字,并不像写日记,自己对自己说话。望着部落,仿佛有人在和我对话,感觉是不一样的。对着空白的Microsoft Words,总提不起自己的手臂,摇动手指不停顿的写下一万字。

日出之前,躺下吧。

2 comments:

said...

哇 哇 哇

xuan said...

什么是星心之夜?感觉是一个很有年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