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暗恋

四目交接的时候,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也不能对你说

《暗恋》张智成

就让别人去猜测,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也是我想太多

《暗恋》作词/曲:彭学斌

听见歌名,我相信这是情歌。刻版的认为是胆怯的人不敢表达内心的语言。
听见旋律,我相信歌会煽情。刻版的认为是一首烦闷不是我会喜爱的类型。

看见歌词,我思绪被他堵塞。


我从上星期三开始听,没有换过另一首歌曲,只是这么一首。
伴我度过星心之夜,两篇策划书,和即将完成的摄影新闻。


或许,该转变刻版的思想了。


我迟迟不说出这段话,因为我怕,误会。




好朋友。

5 comments:

BIng said...

好朋友?

谁啊?

你暗恋哪位啊?

DaoKang said...

一定不会是你~~~

喂!我都说怕被误会了~你还来火上加油=^=
是想怎样?

我只是要你们不要刻板思考而已。

BIng said...

哈哈
就是故意来捣乱的~

怎样?
到底是谁啊?
告诉我吧~

DaoKang said...

咧,那位咯。


最最最最最最...
苯的

李晓薇


==

艾薇尔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