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人类

我又看完了另一部作品,有个女孩叫feeling。

讲述的是男主角是一个自以为在幸福爱情里的..一个悲哀的人。
他的爱情故事。一个不复杂的三角恋。
一个,得不到他爱的女生但那女生也爱他的男生。
一个,常情的人。

如果要应用到我身上,或许,我永远得不到三角恋这样的一个东西。
因为,我想我并没什么人爱。

里头前段的故事,都不错。但,我体会不到那种感觉,因为我不懂。

中段出现了爱他但他不爱的女生,他不选择接受,
而选择悲哀的继续爱着那个他爱并爱他的女生。
无论是选择爱他但他不爱的那个女生还是选择继续爱着他爱并爱他的那个男生
他们都是在幸福爱情里的..一个悲哀的人。
幸福是因为他们都在爱情世界里存活着,(我觉得啦!),
悲哀是因为他们的对象,都不接受他们。
我开始慢慢的了解哪些感觉,因为,我体会过那种感觉。

后段终于从不复杂的三角恋变成单纯的单恋,或,
应该说是彼此都懂的暗恋和相恋。
为什么那么说,因为爱他但他不爱的那个女生退出了。
而另一个女生在失去了爱着他6年的男生后,才懂得原来她是那么的爱他,
而不是一种不属于爱的感觉。

我曾经说过,多数的人,都要等到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或许,她是其中一个。
失去并不是因为那男生死掉了,或不爱了,
而是事情过去了,是很难让本来的感觉恢复原来的速度。
这就是为什么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还有两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
‘有些话,还是不要说比较好。
有些话,说出来,并没有比放在心里好。’

“有些话可以不说,但感情不可以不说,
因为不说的话,往后的伤痕是遗憾造成的,
但是说了,伤痕即使还在,却至少不会后悔”

第一句,让我完全同意,在我跟她完全没有联络的现在。
第二句,却让我不后悔说出那个20岁前的第一次。
20岁后,就没有青春可以浪费了。
所以,我现在不后悔。

所以,我还是说,人,是矛盾的。
人类在所有事物上,我想都只不过能分为2种。
所以只在乎你是哪一类人,不过没分别。
因为不管是哪一类,都是有缺点的。我说的。

2 comments:

Sherlyn Foong said...

this story is very nice one... how come u will blog till so blur one..
read again lah...

Anonymous said...

blur meh??
haha, bcoz i only wanna use some part of this story to explain what i'm thinkin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