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我好怀念...

终于将一本书看完了。很奇怪的,它带给我前所未有的感觉...
它将我带回过去,它把我变得奇怪,我不再是我...

天气晴朗的有点令我觉得害怕,刚冲了冷水凉出来,却又让我有想再冲进去,泡在冷水里的冲动... 说走就走,走了... 你也一去没回头,只是偶尔的停下脚步,让我稍微碰到你的肩...但很快的,你又跑掉了... 该是时候,不再想着追上你,而是拐上另一个道路赶上你... 一条永远和你的道路连接着的道路...
即使我们没机会拥有同一条道路,也至少我会有机会走上自己的道路...

[你现在得空吗?我们想吃白宫鸡饭咧..]
[哦,我现在来。]

一个短短的对白,让我从游戏中站了起身付钱。
我记得,那时我在青城..
也是第一次,我们偶然的一起在同一个座位上吃午餐,偶然的第一次外出..
再一次,它把我带回过去,它将我变得奇怪,我不再是我...
我只是一个陶醉在美好过去的我...
我只是一个修不好心里那间你住过,却烧坏了的房间..缅怀的我...
但,我还是我。

感觉很奇妙,我仿佛回到2年前,第一次离开家里的感觉...
2年前的今天,我烦恼着自己的将来...
2年后的现在,我依然拥有这个烦恼...
不同的是.. .我是自己一个烦恼着,没有你一起分享。
2年前的我,在走出家后才想念家,2年后的现在,我还有1个月才会离开,而且已经离开2年了... 却让人意外的非常想念这儿,想念家里的味道,想念衣服被太阳晒干那自然的味道,想念小小的城市,想念从小一起长大,到现在还一起谈天说地的朋友... 想念我的父母,害怕他们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减轻他们的负担...

[boy阿,你懂你爸爸最不喜欢你什么吗?]
[什么?]
[他说,你总是担心太多,我们真的没有问题的,该用的钱就用吧..
父母的钱用在你们身上,也是一种幸福啊。]
[我没担心啊,只是我怕你们辛苦,一副盼望着我归来的脸孔]

--我最担心的,是你们...不是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