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一个人

亲情指数 (5分为满分)

1. 功夫灌蓝 5分
2. 长江7号 3分
3. The Game Plan 4分

嗯,请原谅我带着私人感情的评分。
最近的戏,好像都喜欢以笑剧来打广告,但都是夹带亲情结局。
这些剧情,好像变成了一种潮流。

今天我一个人去把功夫灌蓝看完了,给了11块,好像不值得,直到我流下眼泪。
什么?酱都流泪?对啊,有问题吗?
除了长江7号弄不出我眼泪,虽然我也觉得满感动。
The Game Plan?sucks wor tht movie..
有个人跟我这么说,那,如果你觉得其余两套好看,
我想,你不是看戏,而是看明星。
这些笑剧,都不是很好笑,真的有点闷,
但,只是短短一段感人的亲情画面,却让我觉得,恩,不错。
或许,只是因为我本人很情绪化吧?

原来,一个人在百货公司,5个小时,是那么的无聊。
如果你没有东西要买,没有目标,那么真的会闷死。
我看着那个castrol roadshow应该有一个多小时吧。
吃东西一个小时,逛一下一个小时,坐在那一个小时。
终于熬到看戏的时间,我做在两个人的座位上,
享受着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的在戏院上的感觉。

哇!这什么戏!好假哦。
妈的,这笑料还真无聊。
哦,原来周杰伦不耍酷,走可爱路线还挺不错的。
哇!阿sa好美!(不瞒你们,我好喜欢阿sa的,嘻嘻。)
妈的!可以不要再踢我椅子吗?
原来裁判是可以goal tending的。

哈哈,这套戏就在我碎碎念下演完。

当我去买票时,那个售票员直接按2个人的票,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说,
"erm, sry, 1 ticket nia"
哈哈,他带着犹豫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oh, sry..eleven ringgit"

我想,以后我应该会时常一个人看戏吧?
那感觉好还挺不赖的。

2 comments:

REi ra said...

哇,我也好想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和唱K呐~也很久没一个人去溜冰了,羡慕你呢!一个人逛街很high噢!如果你真的享受的话。^^
你的文笔不错啊,不过要写出精彩的内容又带有个人风格的确不是容易的事咧...我有个建议哦~你很喜欢看漫画吧?有些漫画偶尔会有些感人的对白和剧情转变不是吗?要不要试着把那些漫画完全转变为文字叙述出来看看?很多少女漫画都是不错的题材哦~(其实是我自己想试啦=P)虽然剧情是抄袭的,可是没有图片的帮忙要靠自己的文法来叙述不容易哟,说不定能找到自己的风格呢...
好啦,我好像又太多事了。你要去新纪元读书吗?加油噢!幸好不太远,你有空的时候我可以去找你玩吗?=]似乎我跟你的沟通不是很多也不是很深入,可是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哦!在KL真的没几个,很不想断。
啊~~~~写太长了...那就这样咯。是你的事,我都很愿意听,要记得哦!拜拜。

Anonymous said...

你说你要回家乡了不是吗?
其实我也很怀念你们,特别是你。不然也不会特别的叫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