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寂寞之歌”

when saw ur pm, get to know u are not feeling well
my heart was pain, i dun know why..

刚刚看完了一本书,‘’寂寞之歌”
是藤井树的作品,描述他心里面...那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如果我没错的话,好像是他的真人真事,不过不懂啦!当故事书看咯。
看完后,他让我认识寂寞,了解寂寞,而且现在在和比他更上一层楼的寂寞在交谈中。

我是以寂寞的心情来写这篇读后感的。
我已经不懂要如何用英文来描写这些感情,只希望你看得懂。
我内心不断的涌出会导致鼻酸的寂寞感,只因为,爱是一种寂寞,而我体会着那寂寞。
想你的寂寞,你不在身旁的寂寞,想见你的寂寞,你不管我的寂寞,还有你不爱我的寂寞。
寂寞实在是太多了,我还感觉到,离开父母的寂寞,父母想管我,却不懂从何开始问起的寂寞。
那落寞眼神带来的寂寞,还有我想在在你耳边轻轻的说‘我爱你’的寂寞。

这些寂寞我都体会到了,但我又去改变他们吗?我做了吗?
我没有,若我做了,你现在会在我身边吗?妈妈,会因为对我不够了解,而不敢管我吗?
那么我的错误,是否让你不等我了?
就像火车误点了,然后你是否已经收拾起一地的落寞,安静的离开月台了?

现在是新年,而明天也还有一堆东西再等着我去做。
然而,我脑袋里却全是这些东西以外的东西。
你...现在还好吗?

我是因为寂寞而爱上你,还是因为爱上你,而喜欢上寂寞?
当我决定把寂寞与人分享是,才发现原来寂寞是不能分享的,那份寂寞是更上一层楼的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