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假装

因为你太美丽,让我无法转移视线。
所以,我只好假装月光比你更美,然后写诗赞颂月光。

因为你太像梦境,让我无法清醒,
所以,我只好假装梦境比拟真实,然后写信给我的真实。

我的理性和我的感性开始玩捉迷藏,因为你的出现。
我的理性当鬼,他总是比较爱强出头。
我的感性躲在胆却背后,他只偶尔探出个头。

就算把天光月光星光都借出来做颗钻石给你,我想都还是不够的。
因为你在我眼里的光芒,已经超越了这所有。

这时,理性说,冷静点。
这时,感性说,勇敢些。

而那封我自己寄给我自己的真实,打开来看,却是真实的梦境。

---------------------------------------------------------------------

优美的一首诗,
说出我的心情,如果能够感动到任何人,请尝试进入我/他的心情,让我住进你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