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饥饿30

饥饿30圆满结束了!!

嗯,请问~庆功宴的定义是什么?
哦哦哦哦,对不起!请原谅我见识低微,不懂,请你自行查辞典。
=)

既然庆功宴被拒绝,那我们来开慰劳宴吧!!

开动咯~~~


可怜的艳芳~你在哪里?

柠檬吃相果然也很酸~~

鸡的头比我这个家里卖鸡的还要大~~瓦咔咔!!


谢谢各位筹委的合作!!我一定是做最少工作的那个,嘻嘻。
卖鸡,当然学会偷鸡咯~~^^



大家!明天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哟。。。。很快手咯。。。。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问~~
我在哪里啊?
做什么没有我的?很可怜~~



vesta

Doreen520 said...

我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