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忙非忙



欢迎回来!!

嗯,为自己澄清,我的部落不是防止某些人来看,而是我没有更新。
而且,从开学到现在,我就忙到现在。

真的,真的。

从开学的第一个活动,社团开放日。
到辩论社的全辨(有点不关我事^^)。
还有足球社的社团练习,虽然我也忙到没有出席。

还有
演唱下一个天亮的不懂哪位歌手。
到,eason的签唱会,都让我节目多到疯了。
所以我没去到eason那场。

之后,出现一个什么日研非语,
和突然的饥饿三十,我也不懂是过了浪费时间还是充实的3星期。



饥饿,我真的觉得很不错了。
过程是很乱,可是对外界不懂内部操作而言,已经很成功了。
某些喜欢搞自闭的同学,如果不满我最后赶你出检讨会的那句,
我很欢迎你来找我。

对于被自闭同学批评的人。
这次你真的很不错,加油改善吧。

而我自己,我只能觉得自己失败,所以对于我的意见,你们可以不听。
而你们如果要批评我,我也不觉得我会出声,除非无中生有。



一个活动,我已经奋力去做了,却感到累。
更何况,我有职位、责任在身的社团、活动,还有至少两个。
不过,我会尽力的。可能我的力很少,不过真的会尽。



我被你说过,很多很多次:
关我什么事、为什么要和我说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你是帮忙不到,却不表示我不需要说。

我会渴望得到你的注意、因为我一直想表现我不比其他

2 comments:

*~柠檬王~* said...

其实自闭同学说的话,你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因为我本人是觉得他很幼稚。。。都几岁人了。。。
难道什么是自我检讨都不知道吗。。。
我觉得我们全部有为这个营出力的同学都是最棒的!!!
而且有你们帮我们拍美美的照片,真的很棒了。。。
谢谢你们!!!
而我就觉得自己刚开始时,是很紧张。。。
毕竟是我第一次踏进音控室。。。深怕自己会把场面搞得一团糟。。。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我对得起自己。。。
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加油哦同学。。。。。。。。。

Doreen520 said...

Haha..
U've done a good job..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