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我就是笨

我哭了,对不起。


或许,
当时无声胜有声吧?
我从头,根本就不应该解释那么多。


我知道你没有吃,没有时间,也很累。
买了apollo,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吃,至少,如果你饿还有我的东西给你。
却得到,关你什么事?你做么买给我? 的回应。
我从来没有渴望过会得到回报,只希望我的付出没被忽略掉。

你从来没有问过我,吃了吗?会饿吗?
或许,你觉得没有人会那么笨,饿了会吃,累了会睡。


而我就是那么笨。
笨到什么事都拿你做前提。用你来做出发点。
饿着甘愿不吃,是怕如果你饿了,却没人陪你吃。
累了也要等你,是怕如果你突然不开心,突然有事要做,至少我依然是能够帮你的那个。至少,我都在。


我不伟大,这番话不是为了显示我对你很伟大,很多付出。
我知道你也有付出。不会比我少。
如果你真的看得到,这里只有我的真心,没有虚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

可能我做的是跟你不一样,
但是我也是酱的人。。。

P/S:很久没来你家了。

DaoKang said...

我认识的所以说没有来过我家
所以你不是那个所以说。

那么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