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噩梦恶梦

闭上眼睛 就看到了噩梦
恶得让我开不了眼睛 梦得让我不能睡甜甜


梦见
被夸大了的失败
被妖魔化的坏事 和
我相信不会发生的错误未来


想诉说 想倾谈 想找你
却又行动不了 开不了口 找你谈谈


多少天了
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其实只是三天 从离开我的那天起


我看到自己每半小时至一小时起床一起,出去外面走走
我看到自己半夜三点,眼睛变成没有问题了,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我看到自己半夜五点,起床,手往床边一伸,拿起漫画就读了起来
我看到自己早上7点就再也盖不了眼睛,只能默默的起床,发呆


噩梦不是恶魔 却还我不浅
多少次 被人说皮肤不好了 样子没精神 人颓废了

7 comments:

kokok said...

我最近也失眠了!变了个big panda~

DaoKang said...

stupid panda izit?xD

Doreen520 said...

白天和睡前不要想太多!!

said...

u think too much izzit...
so cannot sleep...
wahaha....

DaoKang said...

yalo~~
think u lerr...T__T

kokok said...

最好发多点恶梦!哼!变成个super s2p panda!!

said...

haih...
no medicine can treat u liao...
yam 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