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无话可说,不告诉你,没说过,没想过,不想说。
我几乎每天在听,每天在想,每天,想说。

我开始怀疑自己有多重人格,思想,不断的变换。
细想,再细想,然后思想。

我就是我。
只是,有很多种我。
有在家人面前的我。
有在情人面前的我。
有在朋友面前的我。
有在大众面前的我。

有不断思考的我。
有不爱思考的我。
有细心的我。
有粗心的我。

也有难过的我,和开心的我。

你们喜欢的,是哪一个我?

有人,能够接纳所有我。
有人,只喜欢单一的我,当我变成另一个我,就会觉得厌恶。

你们又是哪一个有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担心,
你的怀疑是多余的咯。
哈哈!

Green said...

erm...
我可以是有“猪”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