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堂妹说我胃口小。
妈妈说我胃口好。
晓薇说我死肥仔。
馨怡说我垃圾桶。

晓薇说我不喝水。
妈妈说我爱喝水。
妹妹要我教喝水。
婆婆爱灌我喝水。

晓薇说我很小孩。
安娣说我会做人。
妈妈说我想太多。
阿姨说我好成熟。

某人说我是废才。
晓薇说我永远懒。
安娣说我会做事。
老板升我做主管。


我搞不清真正的自己是怎样的。
对比的形容词都会出现在我身上,那到底要怎样形容我?
或许,我真的不只是一个我。

可能我经历的事真的不多,但我觉得比起同年级的人,我的经验不少了。
对人处事,家人情侣,老板员工。

4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晓薇哪有说你永远懒=.="

DaoKang said...

没有?
放高枕头好好的想想,是不是真的没有。

艾薇尔 said...

没有说永远阿??

DaoKang said...

没有就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