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混乱了!救命!

以前,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一天了,两下,一个月了,三下,一年半了。

现在,我依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却不是总觉得。
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有时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

那种怪怪的感觉,好奇怪。
像现在,才9点多咯咧!而我已经做过很多事情了。
换作以前,我觉得那个时间带已经是半夜了。
是我离开了马来西亚吗?还是,马来西亚离开了我?

两年前,早上8点上课,下午4点回家,傍晚7点吃饭,午夜12点睡觉。
一天很短,做不到很多东西。

一年前,早上10点上课(8点醒不来),下午2点回家(懒惰上其他课),傍晚5点打球,晚上8点吃饭,午夜12点打机。依然很短,做的东西多了,却依然觉得时间很短。感觉的问题。

半年前,早上7点上班,傍晚6点下班,午夜12点看电影。
做的东西少不用说,时间过得是超快的。

现在,早上12店上课(平均),下午4点放学(平均),傍晚6点吃饭/踢球,(八点吃饭),然后接着的时间是很多很多很多!!!
做的东西少,因为我的时间多!我在8点过后的时间,是很多东西。
昨天,聊天,做功课,完了,才12点。
今天,我出去聊天,回来,冲凉洗衣扫地,我等下还可以去喝茶。

你看!!喝茶这件事,我在以前,几乎没有做过!因为没时间!
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现在太规划?还是太乱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gs, daw nabasahan ko naman ni sa iban nga blog?

Anonymous said...

It could give you more facts.

Doreen520 said...

这样也好啊!
可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作息时间..
haha..

said...

ha ha
free is s good thing...
if not...
u wanna suffer like facing final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