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数字

21,很难忘的数字。


长得越大,越多数字会记载在自己的心里。
有些数字,可能只是经过,偶然的经过,特意的经过,可是总会消失掉。
有些数字,却是刻在心里,即使再怎么的不在意了,不要留意了。


忘记了这个数字为么存在,但每当看到它,我总会不经意,自然的默哀一下。

最常见的号码是1212,是因为它们在我一天的旅程里,会出现几次的关系吧?


刻在心里的号码,是让你能够改过。
一些会消失的号码,23,我隐约的看见它,过2天,应该就会消失了。


刻在心里的号码,是为了让你能够记得。
6,我的幸运号码,我的妈妈生日号码。
11,我最喜爱的号码,我曾经2次放弃它,却从来没有让他消失过。
10,12,3 都曾经出现在我心里,却早已消失不见,脑海也只是轻微的记得。


原来,回忆不只是图案,不只是画面,不只是影相。
还包括了,数字。


未来会增加的,也包含着数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