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情人节礼物

昨天是情人节。

打开朋友们的部落,个个的头条都是情人节。
我在想,都没有新意了吗?情人节,怎么我都忘记了?


昨天吃晚饭时,我看到3对情侣在里面。
然后外面有一位绅士经过,手上握着一束花,我觉得他女友,应该会幸福吧?
今天早上安娣一脸的幸福样,看着她,我也希望他是个好人。
多零呢?提早庆祝,看到她的部落,感受到她的喜悦。
昭扬口说和我一样,忘记了。可是对于创意无限的他,应该之后作了什么吧?

看着想着,可笑,我竟然忘记了。

真的,我不知道昨天是七夕。
当我知道时,已经太迟了,不想亡羊补牢,所以放弃一切必要的活动。
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时,却感到内疚:我什么都没送。


我记得我说过,只要和你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当然很多人都说过啦~)
所以有时会想,情人节才送的礼物,有什么特别意义:大家都在送。
却偏偏每个人都喜欢收到。

所以,我会送,我天天都要送!!
情人节,中秋节,端午节,道康节,xx节,不管有节没节,都会送!!---

送我的爱。
(哈哈哈哈,太儿戏、太随便、太抽象了吧?当然不是~!!!会尽力去证明那份爱的,所以谁要我啊?!!=))


世峰很渴望爱情学分,我何尝不是?


大家祈祷~~!!祝我幸福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什么安递一脸幸福的样子!!

DaoKang said...

那我改去安娣的感动?

Doreen520 said...

Ei..
Dun forget "ching ming jie" n "zhong yuan jie"..kaka..(joking lar)

Wish u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