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红袖道康

去参观了红袖添香,里面收藏了无数的好作品。

看着他们写的东西,除了许多句子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也很羡慕他们拥有的好文笔,拥有那么好的表达能力。

往往,我想表达的东西,都会照成误会。
为了避免,我已经很少提出意见,我不想争吵。
可是,控制不到的,也是心情和表情。

放上一些好句子吧。照成我要的短文可以吗?

夜,是寂寞的,晚春的夜,也是伤感的,但是想你的夜,更是孤单的。

随着音乐的翅膀,柔情万种,傻傻的想你。你的笑,你的语,都让痴迷,忘记自己的苦和累,囚禁在有你陪伴的时间,相思几许,忧伤层层起涟漪。

虽然为了忘记你,我在和别人热却聊天,心却依然依着你简单的文字,想着感觉你心的呢喃,与风里传递我的低语,问你怎么可以忘记我的存在。。那种心疼,联着掌心,隐隐回荡,不可言语。

可是在我寂寞的时候,此时你又在做什么呢?是否想过我的孤单,痴心一片永不悔,为你而等待?孤独的夜,拈开记忆,看着你在路上悠闲,千姿百媚,撒播自己的笑影。

傻傻痴迷着有一天,你会和我甜蜜拥抱,为爱成狂也不恼。

你说你爱我,可是我却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担心着你的一切,想着你的日夜,是否有我想要的思念,为我点燃心中的期待?

人生如梦,红尘内外,你我也要珍惜,那随波逐流的心迹,总有弹不去的聚散,与飞花匆匆,轮回逐世里,刻画着忘不了的依依情愫,千年万代的长相厮守!

或许,此刻的我打扰了你的自由。

我不会用绳子,拴鹰的翅膀;我不会用纠缠,遮挡花朵的开放;我不会用身子,阻挡前行的河流,我也不会用一堵墙,改变风自由向前的方向。
面对世界的拷问,我守口如瓶,我不会用哪怕一个无足轻重的字,把一座山,摞到你的背上,我也不会用一句比纸还轻薄的语言,扰乱你平静的生活。
我不说,只想让你用心地去自由走路。我做一个张嘴的哑巴,只是为了给你安插上鹰一样的翅膀,让你在广袤的天空自由飞翔。

但我,还是想告诉你:在等你的时候,我喊过你,喊过你一千次,喊过你一万次。
我喊你,用一首诗歌喊你,用一声声轻轻的叹息喊你,用藏而不露的花语喊你。
我喊你,轻灵地没有一点声音,像一个婴儿在梦中抿嘴的微笑,像河水在冰下游走的身子,像一个哑巴黑暗中挥动的十指。
我喊你,你只有用心才能听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