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想见你,在身边,鼓起勇气,做疼你的责任。

搬?不搬?

我有不搬的冲动,也有搬的想法。
矛盾伴着决定。所有所有的决定,都附送矛盾。
如何,才能做出决定?

我把答案交给了第三者。
对不起了,问题。


饥饿30完美的正式结束了。
当天很累。
看到隔壁隔壁那位美女有个肩膀靠,睡着了。
真的很想很想,当时的我,也是有个肩膀靠的。

演出的嘉宾真的无聊到不行。
不过,yise真的很厉害,光良真的很强。
也让我想起品冠。

我想起勇气,我想起疼你的责任。

勇气,我真的身同感受,多久没听这首歌了呢?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疼你的责任。

还有,他们的,想见你。
想见你,没有你。

和身边。

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So long de title..kaka..

Mayb 1 day,
U'll Got The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