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一辈子的幸福

一辈子的幸福

一辈子的幸福,不是从踏入婚姻的那一刻开始算起的。必须从两人携手开始,慢慢的经营,一起努力的度过所有时光。所以当你拥有着幸福时,请别说,幸福离你很遥远。

我想我能承受所有的压力
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安心
对我的好我会珍藏在心里
再大的风浪我都愿意和你一起

一辈子的幸福
想想真的很甜蜜
难免会有些不如意
我们要一起面对

一辈子的幸福
真的需要你来陪
在每个寒冷的夜里
我们相互依偎

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都会不离不弃,一直相守,这样的生活才叫真实,才让人觉得是幸福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安静地相依相偎,默默地携手同行一路的风雨,平淡,简单地活着,安静地相守着,就是一辈子的幸福。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的一辈子和你的一辈子幸福 ,
有差啦~
意见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