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好好笑~~

打开搜寻网页,寻找‘如何让自己睡着’出现的竟然都是如何让自己孩子睡着。@@傻眼。再开,‘我要睡觉’,瓦老!!出现,老公,别搞了,我要睡觉。@@。更傻,要我怎样睡啊?就算了,打开音乐,竟然刚好播到熬夜。==。是配合了欺负我?

顺带一提,我打开了,老公,别搞了,我要睡觉那一帖,是小游戏来的。是成人游戏来的,未满18岁的小孩子请别去搜索。不过,如果你很想见识一下什么叫肮脏,我建议你去见识一下。=)

我心淡了,决定不再尝试,去去厕所,回来看看夜景。看看电脑,少了,少了,人变少了。你呢?不见了,是睡了吗?还是,眼睛太小了,看你不见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无聊了~~
明天跑步???!!我要跑啦~~我要睡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