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寄居

季节总是不经意的进入自己的人生。
月圆,明。
观看着、欣赏着同一个圆月的你,可好?
我们,相隔着许许多多,百百千千万万公里,可月亮依然连接着我们的视线。
我们,不远矣。

很想一睡而过,睡过这个让我感觉寂寞的季节。

如今的我,远离了网络,唯一时常与我交谈的。
除了思念你的心,就剩无聊的部落。
喜爱,喜爱这文字表达出来的抽象与真实,只有我自己明白的一切。

在你身边,路依然远,却不疲倦。
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停又走。
悲也好喜也好,尽管,尽管:给我俩考验。
愿一生苦恼快乐体现。

我蛮不讲理,硬要陪伴,即使是现在。

确定,人是要失去了什么,才会学懂珍惜。即使,苦口婆心的传授,教导。
心乱乱的,害怕…………我是让你学会的某人,而不是学懂后的谁。

除了你,我还想要谁哄我。
还有谁能够看见我哭泣的一幕?会有谁不断不断关心你,直到烦?
除了你,还有谁能够如此在乎我?

也许,欲望少的人,才会享受真正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我的皮肤渐渐凹凸不平,走路不稳,依然牵着我的手。
平平淡淡。不是故事情节不断播放,活像做戏般精彩的人生。
寄居,在你心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