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有月亮,琰婷



隆重介绍!!我表妹!!邱琰婷!!嘻嘻,美吧?!!
看到她时,我竟然忘记了自己还有许多报告,心里面出现了奇怪的思想。

当当当当!!!那就是----
几时才到我生一个,哈哈哈哈哈。特意去拜访她,给过路费时,还真舍不得。
可恶的touch and go,竟然没有钱了。呜呜,谁愿意给些家用我?>__<



中秋嘛,车停下来的时候,不经意的望上寻找月亮那圆圆的影子。
还不圆,但表面上的两个影子,却从我眼睛传达给我的脑海。

不经意的说出愚蠢的词。

月亮圆,
却不能每天望得。
你的好,
我渴望每天获得。

望向隔壁,对,我一个人。
我一直都知道,中秋节,会让人更寂寞。





去年中秋,我和父母,拍下了这张照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

Anonymous said...

ive done something here to have you a few c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ts much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