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奇怪!!我望着电脑,许久,我身边出现了这一个不速之客!!

起初,我根本没有发现他,他像不打扰我那样,在我身边望着我。
当我发现他时,他兴奋的到处乱飞,我床上,门边,我桌上。
沉闷的我,立时变的和他一样兴奋。

然而,想要和我说,乐极生悲。
我被风扇打落了。
当一声,我脸上被翅膀碎片打到,他掉落在我电脑跟前。
幸好,他没有去世。

好好休息,然后再度飞翔吧!!
我的桌子,会是你最好的休息地!!

谢谢你进入我的世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最最最怕这只东西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