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忆起

九月踏入尾声。


心情复杂及混乱。
想起一件事,两件事,许许多多件事。


忆起往年起床,家里总是一片寂静。起床后,不许顾及仪容,想出去也只能落寞的看着停车场空荡一片,除了步行15分钟出大路等巴士,别如他法。
如今,每次我回到家里,早上8点多就吵杂混乱,即使硬要赖床,9点,10点,11点,12点,家里依然安静不下来。除了依然听不到父母的声音。


是开心,还是难过?


总是喜欢待在家里,起床了,打开电视,煮个面就是一餐。依然喜欢待在家里,却只能呆在房间。出去喝茶的时间渐渐变多。看着父母独个儿在外搏命,只能无奈的叹一口气。


复杂。


2天后,我又要回去属于自己的战场。
战争游戏我玩过无数次,总是不喜欢输。战国时代的战争,也熟悉许多个,实习了n次。然而,属于我的战场,却往往不能习惯,不能用心。好想,停止了。战争,只会妄送人命。


混乱。


忆起往年的颓废,现在的勉强,曾经的开心。原来,晴朗的天气,也会使人遐想。要坚强起来,谈何容易。幸好,我还有许多开心的途径——与伤心搏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