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哎哟!

早起的一天。


窗外依然朦胧一片,然而,太阳光依然坚强猛烈的穿透他们。不习惯,当回去自己的家常达那么多天之后。一天下来,地上没有灰尘,再度布满只属于我的头发。


围绕着自己的,从弟妹的吵杂到无声的寂静。想要吃个早餐,漠然的选择了杯面。一声早安,只能吵醒一人。五月天,陪伴着我一个早上。报告,蹲在一旁,独自哭泣。


冷水滴在身上,冷在心里。好怀念,冲热水的前五天。人在外越久,越想念以前的一切,是真的。窗帘遮盖不了我房三面镜子,让我的心,不断向外奔跑,不再属于我自己。


此刻的心情,发现,如何收藏,如何躲避,都必须拥有。伤悲,孤单,寂寞,加上,快乐,伴随着一个人成长。


不知为什么,突然,情绪化起来。

哎哟!!上课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