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球啊!!

心里异常的不平衡。



终于感觉累了。
真的痛了。

不爱了,不踢了。





我说服我自己,我不是真正的爱。


很乱。

我竟然在操场上骂他们。

我真的不是存心骂的。
我承认我不爽。



我很怕我以后不能踢了。
我很想胜利。
第一次我因为自己而努力。




为何我进球了不算?
为何我踢得如此漂亮却不能获得胜利。



老天,你不是说努力就会有结果吗?



全世界都在欺骗我吗?

我是如此单纯?如此容易受骗?


我承认我不是容易放下的男人。
我固执,即使我很善良。



我好想要休息,一个可以让我躺着的怀抱。


爸妈,你看到,不要心痛。
我没有事。
对着你们,我都是坚强的不是?

1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