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月光忽略了太阳光的温暖,照射到地球表面。
温度好低,空气很冷,身体持续发抖。
偶尔听见的狗吠声,是可怜我吗?
小鸟是忘记了我每晚都在欣赏它们飞行的姿态,睡着了吗?
还是眼泪模糊了双眼,使我看它们不见?

望着遥远的云端,突然希望看见一个老人。
如果,圣诞老人提早出现,我希望有一个礼物。
礼物是一个借口。
一个可以让爱回头的借口。
争吵越狠越深刻,让我们忘记了最初的快乐。
不相信时光机的存在,只希望,拥有一眨眼的时间,出现你我眼前。


在这个时刻,我想起了街边一个小巷。
花瓶在此时好碍眼。离开时写下的一段字却是期望再度搜寻的。
开始与结束。
在一起叫梦,分开了叫痛。
那么,还未完成的梦的确最痛。如果记忆可以自由选择,是好事吗?
不用一首歌的时间,只要能够拥抱,我就要将他变成永远。


思绪让自己痛苦,床不再欢迎我。
电脑关不了,书不能完。多余的配额,别再分配了。
让自己的头脑塞满目前拥有的,当是一种感恩我的头脑不断容下你们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