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45把圆月弯刀


五月天+九把刀 = 后青春期的诗 五月天x九把刀 = 45把圆月弯刀


厄,为什么是圆月,然后弯刀呢?请询问九把刀大爷。

有点迟才把这个新闻放上来:
第一,我没有买,没有钱了。好伤心啊!!!!唯有等本地版了。nana对不起!!
第二,我伤心到没有勇气去触碰这件事。T__T
第三,我现在才想起要把它放上来!!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之前就有写出来了!
就是五月天第七张专辑,一等就是700天~~~

漫长又短暂的700天终于降临了!!
他占据了我人生里7000天的10巴仙,太厉害了!!


10巴仙也厉害?好心~~90巴仙是我的父母和爱人~~哈哈哈哈!!!
其他东西想进入都没有办法咧!!

开玩笑,我还有足球~~


如果你们想要预购,我可以帮忙啦~不过明天就是我们团购得截至日期了~
对不起对不起,有点迟宣传~~啦啦啦~


谁叫我没钱买,让你们和我一起受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