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如果没有

早就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


只喜欢说,说了很多很多。
做的,都会被忽略。
所以只能说。
说的,也不表示有用。



一个星期一两天,骗人的。
能够改变,骗人的,我自己都无法改变。

心里头很乱,不断地说服自己。



都看到,自信心失去了。
开心出走了。
爱情也旅游去了。


嗯,我何尝不是呢?
我最多比你们好一点。

记得淑甄和我说过,你可以很快乐的。


我不断的思考。
我戴着快乐的假面在思考,我是不是真的在快乐。
我,碰着你,聊着天,我是快乐的。
其他时候,我胡言乱语,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享受着。



感情上要找到心靈契合的夥伴並不容易,所以你應該開心你可以找到他。

曾经说服了我一下。
我真的很开心我找到了。


开心和快乐,有不同吗?



如果没有,我是快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