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知己

有点夜了。
还是说很早呢?
如此的心情,如此的气氛,搭配上刚刚的哭声,没有想过会如此合称。


怎么说呢?
很晚了,刚见到一位老朋友,老吗?
和我同年,没有伴随我长大,认识了我短短三年。
却比我认识了20年的朋友睡在我下面的次数还要多。
和我聊天了解我的为人,比旁人也要清楚。

短短的几句话,竟然让我舒服。


我没有诉说,却猜到了我的痛楚,我的问题。

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难寻找。
我庆幸拥有一个,可以了解我心情的知己。


陈伟靖,谢谢你。


虽然久未见面,却依然懂对方的近况。
只是短短一个对白,已经可以了解双方最近的问题。

人生得此知己,真好。


刚刚的哭声,也提醒了我。
想和她说别勉强自己了。


而睡着的你,是否梦见了我呢?
晚安。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我只梦见一只猪哦!怎么办?^^

DaoKang said...

怎么办?那你很可怜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