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米电脑xD

一张大脸孔,银色皮肤蓝眼睛。
一张大大嘴巴,91颗大小牙齿。

它是我朋友,陪我笑陪我哭。
让我打,让我按,让我说出说不出的话。


梦中依然残酷,反映现实发生的一切。


以为我爱着孤独,以为自己不会犯错。
以为自己跟你,能够体谅这一切。
以为我爱着孤独,却又崩溃的无助。


谁能让我拥抱着,尽情的哭。
让我唯一的朋友,不是电脑。


谁是大忙人,你只是榴莲族。
一身伤人顽固,伤害我,还要我不哭。


告诉你不哭,泪水依然打转。
不断练习着,要学会学懂,快乐,围绕着我们。


我努力学着,学着。
我的快乐,今天回来了。

我拥抱的对象,应该不再只是电脑。
我唯一的朋友,不只是电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