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会继续

我只想和你不一样,即使我们还是一样。


我为了你献上累积的第七球。

即使你看不见我如何献给你。
即使你看不到我进球后如何想着你。
即使我发光时,你只望见黑暗。
即使我得不到你欣赏的眼神。


我从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
即使只有足球,我也会继续,继续表达自己。

我为了你我学着转变。
我偶尔控制不了自己。
我为了让自己抒发,不断使自己像傻子。
我不断说话,不断不断不断。

我会继续让自己再变再变。


我不再发脾气。
我希望得到你的体谅。
我希望你会尊重我的感受。
我希望你不要不要再忽略我。


因为你不爽,不用管我不爽。
我会继续让自己,不会出现不爽。


我没有很失望。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出现。
我会没有动力,然而我会继续进球。
让你看见我发光的一刻。



我会继续,即使我已经累倒。
自己选的路,爬也爬到完。


永远要记得,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