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月光的祈祷

夜渐深,月色浓,把酒问天天不应...
  
  我的爱人啊可明白
  多少个这样的夜晚我独自发呆
  看着你熟睡的脸思绪徘徊
  望着你迷离的眼心似阴霾
  
  我的爱人啊我早明白
  知道你也有很多的无奈
  感觉出你也有深情的爱
  可我们总是不善于“表白”
  
  我的爱人啊要明白
  女人的心思不难猜
  男人的责任不等于爱
  只有懂得了彼此才明白
  
  我的爱人啊能否明白
  爱不是耍酷装拽就能来
  爱不是默不做声只等待
  爱的花朵需要用心来灌溉
  
  我的爱人啊须明白
  爱不要藏着要释怀
  请将你阳光般的温暖快散开
  让我们的心胸宽阔如大海
  
  我的爱人啊要明白
  只有付出的同时才可以收获爱
  美好的明天要用爱来剪裁
  ......
  
  夜已深,月正浓,酒酣人畅君入梦...

月光的祈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