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实力不够?还是期望超出实力?

实力不足的挫折,是因为你对自己的期望太大。
总爱和其他人做出比较,老师欣赏的,不是几种人吗?有一个全能的人吗?
衡量自己的实力,做自己能做的,就是最好的。


好想告诉你们,每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才能。
当作同一样的东西时,你比不上他,并不表示你比他差。
你能够做到你的实力顶的成绩时,你就是好的。

你可以要求突破自己,但不能贬低自己。


难道你要我学昭扬分析资料的能力吗?
难道你会认为昭扬在细心方面比淑甄好吗?
难道你确定世昌踢球会比我强吗?
还是你觉得多零的笑声比馨怡吸引,馨怡唱歌比多零好听啊?

每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实力标准,为何要觉得自己实力不够?


难道蔚你在许多方面不比我出色吗?
难道薇你又不是比我勤劳吗?


实力不够带来的一切,我比任何都清楚。
然而,只希望你们能够看清一切,不要贬低自己了。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我的却不是勤劳的人。。。

Anonymous said...

小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