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小叮当

如果我是在做梦,我能否现在立刻起来?
如果我是在看戏,我能否不要融入角色?
如果我是在演戏,我能够只是一个配角?

我想要有一个如果电话亭。
我不期待考试制度变成魔法世界。
我不期待自己成为最聪明的学生。
我不奢望他能够实现我所有如果。


我只想要,一个如果。
如果永永远远真的存在,请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想要任意们,到你更前,抱住你。
我想要竹蜻蜓,翻过隔离我们的树林。
我想要任意袋,随时随地取出我们的爱。
我想要电脑笔,让表达差的我表达我想说的千言万语。


请问,小叮当你存在吗?
即使,你是多拉a梦我也不介意。


好想拥有他可以任意进入故事小说的鞋子。
这样,我就可以沉醉在梦幻的世界里。



此时此刻的我,希望我是大雄,你是静宜。
而不是百宝袋里的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