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谁来了解我?

好想找个人,来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最了解我的她。
此刻的我们,或许早已没有东西谈了。
难道,真的不能找回以前的感觉?


我记得有一次,笔心笔插进了我的手心里。
我尝试拔除,却越陷越深。
最后,我的手心多了一个黑点。那个刺,永远躲在我的手心里。
我看见她,却不能奈他如何。

或许,刺存在了,感觉就会变成次要。
冲动,只不过是一种心情。


很忙,忙得抽不出时间。
那是因为时间乱跑吗?还是真的很忙?

比赛接近了。心情依然低落。
不渴望听到鼓励的话语,只希望低落离我而去。
昨天的混乱,今天的清醒。原来,我知道我要的什么。


有爱却又不能爱的人,还有多少人呢?
爱情道路上,我看见了身旁的大家的问题。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八个,昨天的第九个。
才知道,大家都是有心无力。


除了你,还能找谁,来了解我的问题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