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想要的人生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五十二万五千多分钟
一生有三十四亿五千六百七十八万九千下脉搏


诞生后,我该做些什么。
我总觉得,我为爱而生,即使很多人反对。

我爱我父母,我为了他们,我在念书。
念书,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前途。我看淡前途,我只想开心生活。
而非一生不断拚命。
或许,很多人认为拼搏就是为了余生得以享受。
我却觉得,人生80年太漫长了。


可能这样的性格,不适合拥有一个家庭。
不过,那是爱父母的前提。

我爱我的另一半。
我爱父母,得到了前途。
我爱我的另一半,我一天24小时只享受2小时的幸福,8小时的睡眠。
其余的,我会拚命。

如果,我拥有幸福美满的一个家庭。


可能我很单纯,觉得,什么都可以计划好。

我承认我不想长大。
我试过成为好学生,逃学生,半流氓,运动员,工作人士,无业人士。
只觉得,道康还是最适合我。
所以,即使是天真的计划,无聊的未来,没用的人生,我都想要进行。


为了某人,获得的动力,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为了自己,我只想要玩弄人生。

恨这样的自己,却喜欢为了别人的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