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对了

车子一路狂飙。
速度维持在90至110公里每小时。

旁边的车子像乌龟似的,配合着我。


我在吃醋吧?

今天,我听了最多最多说了最多最多。
我想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找回一条路。


我不懂我找到了吗,因为,心情依然复杂。

或许,她真的还没有成熟吧?
或许,我真的只是一个教学者。

我想要尝试努力。难过的,还有很多人。
我,希望我是开心的。
我更希望的是,两个一起开心。


我知道她在做什么。
我不想怪她,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

然而,6个字,11时21分。
我放下了一切。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


电脑持续运作。
电灯却被关掉。
暗暗看见天台站着一个人,我望着。

我希望,那六个字是真的。
更希望,自己是猜对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