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是吗?

有着一种失落的感觉。


或许,它一直伴着我,只不过我从来没有发觉到。
从小,充满着自信,坚信着没有难得到自己的事情,只有喜欢与不喜欢。
慢慢的,才发现到自己的愚昧。


愚昧出现在自己的自大。
此时自信心,只不过是一个不存在于我身上的字眼。
成功,对我而言是已经抽象到极点。


讨厌我的人,看了我说的话,该很开心吧?
对啊,你们成功了。
当年,和我比赛吵嘴失败的家伙,你们可以过来报仇,我欢迎。
最好,让我彻底爬不起来。


人生有七情六欲。
哪些?是我完全失败的那些吗?
我想,是吧。

1 comments:

Iamfaust said...

oi ur chatbox cacat...cannot post msg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