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发光

看见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物
看见你非一般的眼神
看见全场观众不一样的反应


恨自己是个平凡的人
懂得妒嫉,懂得吃醋,懂得欣赏别人
却没有独特的才能,没有懂得有实力的事物


人比人比死人
记得前几天,我叫人不要去比较
自己,却不能说服自己

你欣赏的人、事、物
不是我能做到的



我好想拥有,即使只是一样



每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表演舞台
我身边的人,都拥有出色且我比不上的才能



其实


我也拥有自己的舞台

足球场上,我拥有着自信
即使,我不是最好的
即使,我的舞台四周



看不见你的出现
也望不到你的背影


但愿,你看见我的光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