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要听!!!>__<

哈哈,等待果然是漫长的!


十点就起床了。等待五月天新歌你不是真的快乐首播。
然而,听到第一个声音竟然是林俊杰,因为有阿莎,决定原谅他。

之后飞轮海,医神等等,就是没有五月天。
一位大大信息过去,竟然要我们全天候守护988。=='''
心里的os:幸好不是myfm,不然我一定吐血。xD
denise姐别打我。呵呵。


啊啊啊啊,要上课了!!
还要等多久!!我要听啊啊啊啊啊啊!!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你!
打你!!!
侮辱我的MYFM!!!
打你!!!哼!!
哈哈~~